2007/08/11(六) 天氣陰晴有雨


這天,「大創」重新開幕大特價,全館只要29元!
我跟男友特地前往大創的站前店撿便宜,
沒想到:滿坑滿谷都是人,連店門口都走不太進去…… Orz

整修後的大創,走道變得更小;貨架堆高、連邊角都裝上活動三角架,掛滿物品。
因為便宜,所以到處都是人,使得只能容納一人的走道,瞬間爆滿,只能側身互讓。
結帳的隊伍,也排得很長,當下我們就決定「一人逛一人排隊」,
提升來往穿梭的活動性,也同時節省時間排隊…… XD

歷經波折的大搶購後,才發現時間已經快來不及了…… Orz (因為便宜所以殺紅了眼XD)
已經跟兩個學妹約好看電影,只好加快腳步、徒步火速趕往西門國賓。
 
「Ratatouille 料理鼠王」,片名念做 Ratatouille(Rat-a-too-ee),
本意是法式燉蔬菜,
是普羅斯旺地區很普遍的一道傳統料理,稱不上是高級名菜。

這部動畫由 Pixar 和 Disney 合作。片頭理所當然地有 Pixar 的小短片,
料理鼠王的片頭是「飄浮」,笑倒全戲院裡的人!XD

整體來說,這是一部很好看的動畫片,從多方面來凸顯人鼠之間的互動,
一個沒天分的餐廳助手是食神兒子,一個深居暗洞的渺小老鼠卻是料理天才,
Anyone can cook, but only the fearless can be great.」的理念貫穿全劇,
不落俗套的劇情也很令人印象深刻,很值得上電影院看喔!^_^

             ◎ 延伸閱讀:聞天祥的影評網友YenC的好文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完電影,我們一行人隨意走走逛逛,週六的西門町街頭,人山人海熱鬧不已。
逛到誠品116時,發現116前面的廣場,聚集著一大片人潮!
湊熱鬧地走近一看:原來是一個超大型的、氣球人偶裝的憲兵娃娃!XD

    
人群團團圍住這個憲兵娃娃,拍照的拍照、逗弄的逗弄,
原來這是憲兵招募志願役的一個小活動,旁邊還有憲兵拿著問卷詢問男生路人~~~

【搖頭晃腦ing】
它的周圍超多人,也不少人拿著相機對他拍照,我等了一陣子終於等到空檔,
這時候他開始搖搖晃晃準備轉圈換方向,我恰巧拍下它的「下巴」……
下巴有一個長方形的透明塊,那是裡面的人唯一看的到外頭的「視線」……
    

【邁開步伐踱步走】XD
這時候我才發現原來它的腳可以抬起來!想必裡頭的人一定很吃力吧…… Orz
    

【立正站好縮小腹】 XD
Q版的憲兵娃娃,一定是圓滾滾的啦!雖然有小腹,還是好可愛~~ :D
左上臂有憲兵臂章,還有幾條白色繩鍊(我不知道這個要叫什麼XD)~~
頭盔的左邊,印有大大的憲兵兩字,老遠就可以看到它的頭喔!XD
    

【微笑拍手你好嗎?】
皮帶上的腰扣很金光閃閃哩~~也很仔細的做出扣包&槍套~~~
領帶上似乎有圖案,只是看不太清楚是什麼,可能只有當過憲兵的人才知道吧……:D
    

【哈囉掰掰一起來】 :P
我真的在這裡拍了很久,學妹她們已經先去AnnaSui換貨了,
所以我只好拍下這最後一張~~~ @@  (真的拍的有點久...Orz)
剛好憲兵娃娃對圖裡那個妹妹的相機說哈囉,我就自己認定這張是掰掰啦!XD
    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◎更多照片請點這裡 → 我的相簿

Anyway...
根據男友跟附近的憲兵閒扯瞎聊,聽說這時候穿憲兵娃娃的是一個長官哩~~~
好像是輔導長 or 班長吧?(不太確定~~Orz)
而且他們是輪班的,除了兵,長官也一起下海~~~@@
真的出乎我們意料之外,最一開始我們都以為這一定是菜兵才要上陣!XD
             (現在役期已經縮短,人力不足可能也只能這樣吧?Orz)

穿著這個憲兵娃娃人偶,一定很悶熱、在裡頭不知道會流多少汗,
上一個人的汗和自己的汗,加上天氣酷熱,悶上加悶,
還要作表情、作動作、隨時轉圈換方向吸引人潮……Orz
國軍真是辛苦,為了招攬更多人才加入志願役,連這種行銷方式也都上陣了~~~

雖然還是不知道有多少人因此加入,
但這個憲兵娃娃,真的是滿足了很多人的玩心啊!^_^
也讓我這天的西門町行,意外增添一筆樂趣~~~ XD

--
※ 發信站: 痞客邦(pixnet.net)
◆ From: AWISH@希的家
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W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