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誌「☆小希素食行」裡的照片
上一頁下一頁
  • [寬心園] 單點的"白玉藏素珍",配上五穀雜糧飯,NT250元~

    [寬心園] 單點的"白玉藏素珍",配上五穀雜糧飯,NT250元~

  • [寬心園] 如意套餐的"咖哩陶鍋", NT360元....(單點NT220元)

    [寬心園] 如意套餐的"咖哩陶鍋", NT360元....(單點NT220元)

  • [寬心園] 如意套餐的"松露炒飯", NT360元~~(單點NT220元)

    [寬心園] 如意套餐的"松露炒飯", NT360元~~(單點NT220元)

  • [寬心園] 如意套餐的 "八仙炒飯",NT360元~~(單點NT220元)

    [寬心園] 如意套餐的 "八仙炒飯",NT360元~~(單點NT220元)

  • [寬心園] 套餐的 "季節水果",有鳳梨、西瓜、奇異果、火龍果、蘋果各一塊~~~

    [寬心園] 套餐的 "季節水果",有鳳梨、西瓜、奇異果、火龍果、蘋果各一塊~~~

  • [寬心園] 套餐的"養顏甜點",是椰奶西米露,黃黃的那一塊是甜地瓜~~

    [寬心園] 套餐的"養顏甜點",是椰奶西米露,黃黃的那一塊是甜地瓜~~

  • 【名片】寬心園名片正面

    【名片】寬心園名片正面

  • 【名片】寬心園名片背面

    【名片】寬心園名片背面

  • 【Gmap】寬心園 (台北天母店)

    【Gmap】寬心園 (台北天母店)

  • 【QRcode】寬心園(台北天母店)    使用方法如下:

    【QRcode】寬心園(台北天母店)    使用方法如下:

  • ----版權聲明----

    ----版權聲明----

  • [韓楓1080] 位在竹北住宅區裡的韓式素食,超級好吃,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~~ ^_^

    [韓楓1080] 位在竹北住宅區裡的韓式素食,超級好吃,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~~ ^_^

  • [韓楓1080] 店面入口,很有住宅區的味道 (拍照時間跟上一張不一樣XD)

    [韓楓1080] 店面入口,很有住宅區的味道 (拍照時間跟上一張不一樣XD)

  • [韓楓1080] 櫃臺上的兩個韓國傳統娃娃,綠色的是尚宮服飾,粉紅色的是後宮嬪妃服飾。

    [韓楓1080] 櫃臺上的兩個韓國傳統娃娃,綠色的是尚宮服飾,粉紅色的是後宮嬪妃服飾。

  • [韓楓1080] 在某個窗櫺上有擣年糕的小泥偶,店裡裝飾著很多韓國雜誌剪報。

    [韓楓1080] 在某個窗櫺上有擣年糕的小泥偶,店裡裝飾著很多韓國雜誌剪報。

  • [韓楓1080] 這是飯類的附湯,與著名三碟"迷你韓楓小菜":高麗菜泡菜、芝麻牛蒡、海帶素肉

    [韓楓1080] 這是飯類的附湯,與著名三碟"迷你韓楓小菜":高麗菜泡菜、芝麻牛蒡、海帶素肉

  • [韓楓1080] 某次很晚才到店裡,其中一樣小菜已經賣光,店家就給我們韓式泡菜XD

    [韓楓1080] 某次很晚才到店裡,其中一樣小菜已經賣光,店家就給我們韓式泡菜XD

  • [韓楓1080] NT80的"咖哩飯",不是一般市面吃的到的口味,是很特別的咖哩風味。

    [韓楓1080] NT80的"咖哩飯",不是一般市面吃的到的口味,是很特別的咖哩風味。

  • [韓楓1080] 這是石鍋拌飯的醬料:黃色的是黃芥末醬、紅色的是韓國辣醬,都是店家自製的。

    [韓楓1080] 這是石鍋拌飯的醬料:黃色的是黃芥末醬、紅色的是韓國辣醬,都是店家自製的。

  • [韓楓1080] 經典的"石鍋拌飯",原本NT100,現已漲價變成NT125,但還是很好吃!

    [韓楓1080] 經典的"石鍋拌飯",原本NT100,現已漲價變成NT125,但還是很好吃!

  • [韓楓1080] 這次故意少加一點醬料,吃起來也很不錯喔~~ ^_^

    [韓楓1080] 這次故意少加一點醬料,吃起來也很不錯喔~~ ^_^

  • [韓楓1080] 這是後來我們又去光顧時拍的"石鍋拌飯"~~ XD

    [韓楓1080] 這是後來我們又去光顧時拍的"石鍋拌飯"~~ XD

  • [韓楓1080] 攪拌後的石鍋拌飯,這次醬料加比較多,口味頗重,超好吃~~~XD

    [韓楓1080] 攪拌後的石鍋拌飯,這次醬料加比較多,口味頗重,超好吃~~~XD

  • [韓楓1080] 這是鍋類的食材盤,種類不少~~~(除了韓楓刀切麵,其餘兩種可選飯或冬粉)

    [韓楓1080] 這是鍋類的食材盤,種類不少~~~(除了韓楓刀切麵,其餘兩種可選飯或冬粉)

  • 韓楓1080] 這是NT120的"雲鮮百珍鍋",湯頭很夠味,即使沒有提供佐醬,還是很有味道!

    韓楓1080] 這是NT120的"雲鮮百珍鍋",湯頭很夠味,即使沒有提供佐醬,還是很有味道!

  • [韓楓1080] 這是NT120的韓式泡菜鍋,辣中帶甜,不會麻的很難受,超讚!

    [韓楓1080] 這是NT120的韓式泡菜鍋,辣中帶甜,不會麻的很難受,超讚!

  • [韓楓1080] 這是NT120的"韓楓刀切麵",湯頭跟"雲鮮百珍鍋"一模一樣。

    [韓楓1080] 這是NT120的"韓楓刀切麵",湯頭跟"雲鮮百珍鍋"一模一樣。

  • [韓楓1080] "韓楓刀切麵"跟"雲鮮百珍鍋"的湯頭一模一樣,唯一的差異,就在於很Q很有咬勁的刀切麵了!

    [韓楓1080] "韓楓刀切麵"跟"雲鮮百珍鍋"的湯頭一模一樣,唯一的差異,就在於很Q很有咬勁的刀切麵了!

  • [韓楓1080] 這是韓楓的舊菜單,調價以前還有「南煎丸子飯&麵」。

    [韓楓1080] 這是韓楓的舊菜單,調價以前還有「南煎丸子飯&麵」。

  • [韓楓1080] 這是韓楓的新菜單,除了石鍋拌飯漲價外,還多了單點小菜可以選擇。

    [韓楓1080] 這是韓楓的新菜單,除了石鍋拌飯漲價外,還多了單點小菜可以選擇。

  • 【名片】韓楓1080:正面是楓紅落葉的景色,左下角還有韓國泡菜娃娃XD

    【名片】韓楓1080:正面是楓紅落葉的景色,左下角還有韓國泡菜娃娃XD

  • 【名片】韓楓1080:背面印有地圖,對開車的人來說很清楚。

    【名片】韓楓1080:背面印有地圖,對開車的人來說很清楚。

  • 【Gmap】韓楓1080

    【Gmap】韓楓1080

  • 【QRcode】韓楓1080

    【QRcode】韓楓1080

  • ----版權聲明----

    ----版權聲明----

  • [深藍咖啡] 附近最好認的地標:誠品&豪華雙廈

    [深藍咖啡] 附近最好認的地標:誠品&豪華雙廈

  • [深藍咖啡] 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,附近的地標是誠品書店大廈。

    [深藍咖啡] 台南市府連東路55號,附近的地標是誠品書店大廈。

  • [深藍咖啡] 這個區塊是高級住宅區的一樓店鋪,連門牌都做的很精緻。

    [深藍咖啡] 這個區塊是高級住宅區的一樓店鋪,連門牌都做的很精緻。

  • [深藍咖啡] 這是白天的店家大門。圖檔來自深藍官網。

    [深藍咖啡] 這是白天的店家大門。圖檔來自深藍官網。

  • [深藍咖啡] 這是夜晚的店家大門,打上燈更漂亮。圖檔來自深藍官網。

    [深藍咖啡] 這是夜晚的店家大門,打上燈更漂亮。圖檔來自深藍官網。

  • [深藍咖啡] 這是下午茶的熱巧克力牛奶。

    [深藍咖啡] 這是下午茶的熱巧克力牛奶。

  • [深藍咖啡] 下午茶套餐的飲料:錫蘭奶茶

    [深藍咖啡] 下午茶套餐的飲料:錫蘭奶茶

  • [深藍咖啡] 這是我點的原味千層蛋糕。

    [深藍咖啡] 這是我點的原味千層蛋糕。

  • [深藍咖啡] 原味千層蛋糕的斷面。

    [深藍咖啡] 原味千層蛋糕的斷面。

  • [深藍咖啡] 這是男友點的摩卡千層蛋糕。

    [深藍咖啡] 這是男友點的摩卡千層蛋糕。

  • [深藍咖啡] 磨卡千層蛋糕的斷面。

    [深藍咖啡] 磨卡千層蛋糕的斷面。

  • [深藍咖啡] 這是好友點的焦糖千層蛋糕,最上層的皮,光滑到能反射光線~~~

    [深藍咖啡] 這是好友點的焦糖千層蛋糕,最上層的皮,光滑到能反射光線~~~

  • [深藍咖啡] 焦糖千層蛋糕的斷面。

    [深藍咖啡] 焦糖千層蛋糕的斷面。

  • [深藍咖啡] 這是好友點的栗子千層蛋糕,斷面我忘記拍了~~XD

    [深藍咖啡] 這是好友點的栗子千層蛋糕,斷面我忘記拍了~~XD

  • 【名片】正面,印有深藍咖啡店面的水彩畫底圖,很有質感

    【名片】正面,印有深藍咖啡店面的水彩畫底圖,很有質感

  • 【名片】背面一翻過來,是宅配訂購資訊,跟正面的風格有很大的落差XD

    【名片】背面一翻過來,是宅配訂購資訊,跟正面的風格有很大的落差XD

  • 【Gmap】台南‧深藍咖啡館

    【Gmap】台南‧深藍咖啡館

  • 【QRcode】台南‧深藍咖啡館

    【QRcode】台南‧深藍咖啡館

  • ----版權聲明----

    ----版權聲明----

上一頁下一頁

本相簿不能留言

相簿列表資訊

最新上傳:
2008/08/19
全站分類:
不設分類
本日人氣:
0
累積人氣:
21213